Maggie Say~
一直沒更新部落格
新娘ㄉ相片也沒放到相簿
不是偷懶
是因為真ㄉ很忙.....
有時間我ㄧ定會po上去滴^_^

很喜歡雅惠的聲音
甜甜ㄉ^_^
跟雅惠說話會讓我有開心的感覺
看到雅惠讓我想到小豫兒喔~

我都說雅惠是我ㄉ樁腳
幫Maggie介紹ㄌ好多新娘
真的很謝謝雅惠對Maggie的肯定
開心!開心!愛你唷~

雅惠粧前照~
素顏的雅惠
有迷人ㄉ單眼皮
當天眼妝作完ㄌ攝影師才到
幾乎所有ㄉ賓客在休息室一看到雅惠
第一句話就是~眼睛變好大喔
搞的攝影師很困惑的說:眼睛真ㄉ有那麼小嗎??



白紗造型~
雅惠喜歡典雅的公主造型





搭配上華麗的珍珠項鍊








藍色禮服敬酒造型~
捨棄掉複雜的頭飾
選擇華麗的長版耳環
塑造出名媛時尚感




情歌對唱



可愛滴送客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