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巧旻
是之前的新娘雅惠的同學的同事
關係還真的有點遠
因為連不認識的新娘都可以介紹
真的很感恩ㄚ~

巧旻妝前照~




巧旻希望白紗
呈現時尚低梳的氣質造型
同時Maggie希望
能將巧旻的單眼皮較細長的眼型
運用技巧
希望做出雙眼皮圓滾滾的大眼妝效果
因為Maggie喜歡新娘的眼神
是水汪汪充滿魅力的~








第二套敬酒造型~





送客造型~
想將巧旻的頭髮放下
運用捲度作出甜美的感覺
因為巧旻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連攝影師都說巧旻笑起來像侯佩岑呢~











在服務的過程中
很少遇到這麼幽默.風趣的帥帥
一直很喜歡Maggie為帥帥準備的
領夾配件
原本是白紗出場後就要撤下來滴
可是帥帥堅持要帶完全場






帥帥跟飯店的主管
一起比出的動作拍照
怎麼感覺有點.....怪怪ㄉㄋㄟ


~Maggie Say~
服務完巧旻隔週就收到巧旻的來信
真的很謝謝新娘對Maggie的肯定
常常工作要很早起
化妝造型工具很重
壓力很大總是戰戰襟襟的
不能有絲毫的閃失
因為那對新娘來說是多麼重要的時刻

但是真的很開心
也許只是新娘的幾句話.一段文字
但總是能讓Maggie開心的面對每一天
因為新娘秘書是個讓人充滿快樂的工作



謝謝妳!2008/5/21(星期三) 下午6:13
寄件者: kerrie" 檢視聯絡人詳細資料
收件者: nunuhouse198@yahoo.com.tw
Maggie妳好:
我是巧旻,
抱歉這麼晚才跟你表達我的感謝!
但是在心裡,我是由衷地感謝你的喔~~~
之前在網路上找新祕,一直都不順利,
隨著結婚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沮喪的我本想就這麼自暴自棄就算了...天可憐,
熱心的同事給了我一線生機:
他幫我問到了你的部落格,
讓我看你的作品,
我看了當然是滿心喜悅,
在跟你細談之後對你的態度.
你的專業當然是更具信心,
而且...我結婚當天竟然你也有空!!!
真是天大的喜訊阿...
當敲定的那一刻
我的喜悅無法用筆墨形容...
我一定是世上最幸運的人!哈哈!
這種說法是誇張了點,
但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你的作品喔~~
結婚當天你幫我做的造型,
雖然我還沒看到攝影師的照片,
但不管是妝或髮,我個人都相當的喜歡,
親朋好友也在悄悄的打聽...真的!
你是最棒的!妳的巧手,
竟然有本事把我的單眼皮變成侯佩岑!!!
(這不是我說的啦! 是攝影師及飯店人員說的... )
不管像不像,我仍然是當天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
感謝你! 真的...
巧旻 97.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