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蔓延~小嫻
在服務完小嫻的隔1天
就收到小嫻的來信~

日期: Sun, 2 Mar 2008 23:53:39 +0800 (CST)
寄件者: "Jimmy"
主題: 謝謝妳Maggie
收件者: "~戀上幸福~新秘Maggie"

Maggie
一直忙到今天才有空寫信跟您道謝
婚宴那天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您、感謝您
其實婚宴之前心理是很不踏實的
(因為有鑑於訂婚的造型…讓我不是很有安全感)

而你當天的巧手跟細心
除了造型還一直跟在我身邊幫我打點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看到你就很有安全感
(PS.就像看到Eric的人跟鏡頭一樣,不會害怕)

當然 你的技巧也是無話可說的蠟
當天妝化完 還感覺不太出來
可是髮捲一拆掉 那種感覺味道就出來了
我只能說 超喜歡那個劉海辣
還有那個抓紗 超喜歡

而我也忙到結婚前幾天才匆忙跟你溝通
但是
白紗真的就是那種小復古、可愛、有點甜的感覺
抓紗味道也剛好 不會太over
綠色那套禮服顏色 本來被長輩嫌的
但是 你現場摘玫瑰花的作法 超經典的蠟
我超愛第二套造型 有點低調、時尚、有個性的味道

第三套則是朋友很喜歡(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套感覺
但是不得不承認 第三套造型很討喜、很甜)

還是要再次感謝妳
雖然 我都還沒看到照片
但是 我個人很喜歡 很感謝妳
謝謝你囉
                       小嫺


收到小嫻的來信真的很開心
當新娘秘書是件很快樂的事^_^

雖然常常早出晚歸
化妝工具也重到讓我的手長繭
但是能將新娘妝扮的美美的
或是聽到賓客的讚嘆聲
心裡面最開心的其實是我
因為那份成就感是無法用物質來衡量滴

尤其是服務完後
接到新娘的感謝電話或是email
都能讓我的心暖暖滴.....
然後帶著滿滿的能量面對下一位新娘
我的新娘們.....要一直都很幸福喔!!
愛妳們唷^_^

分享小嫻的婚宴造型
3/1基隆長榮桂冠~

妝前照~



小嫻很早就預約了結婚的檔期
不過因為訂婚在南部
Maggie沒有提共中南部的服務
所以訂婚小嫻就只能另外請新祕
不過因為訂婚的造型和妝
讓小嫻對新秘失去了信心
所以對於結婚的部份
就格外的謹慎了

小嫻訂婚別的新秘做的造型~



 
Maggie Say~
造型只有基本功札實與否
而沒有好壞之分
只有喜歡和不喜歡
造型師的風格是不是合新娘的喜好
真的很重要
所以粧和造型的基本功更是不可缺的
更重要的是審美觀的培養
所以Maggie從不批評造型的好或壞
而是每個造型師的風格不同囉~

Maggie幫小嫻做的白紗造型
小嫻希望用頭紗作抓紗的造型








進場囉~



可愛的小花童~



第2套敬酒造型~ 搭配上白玫瑰浪漫.低調的優雅












第3套送客造型~
可愛的娃娃頭造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