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工作都早早起

扛著沉重的工具跑來跑去

星期六為了一場午宴補請下台中

熟知Maggie老師的都知道

Maggie老師幾乎是不接新竹以北的case

畢竟Maggie老師想把工作品質維持好

不願將精力耗費在來回的車程上

而降低了該給新娘的質感

 

新娘對Maggie好好

一般是提供高鐵來回的部份

但在請款時 新娘已經準備好的是商務艙的費用

還說讓Maggie跑來跑去已經很辛苦了

一定要坐得舒服點 不能省

當下Maggie感動到快哭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有人要我坐商務艙 Maggie都會想哭

令Maggie感動的不是錢的多寡

而是那份心意

雖然匆忙的工作只有4小時

但是卻溫馨滿滿~~

 

對Maggie老師來說

每一場服務 都是個小小的旅行

因為每一趟出門 都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有著什麼樣的際遇跟狀況

雖然充滿著時間壓力

但挑戰完成後的成就感

令每一趟旅程都是開心的^_^

 後記~就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新娘也從LINE傳來了訊息

153332  

新娘從訂婚.儀式.補請

一共需要三場的服務

礙於時間跟地點的關係

Maggie老師只能服務最後補請那一場

可能儀式就在補請前一天

所以當天Maggie老師幫新娘完妝後

首先就聽到新娘貼身的姊妹滔

小小聲的跟新娘說 今天的妝髮比昨天好耶

台北來的就是不一樣

小小的休息室 我怎可能聽不到呢

Maggie雖然偷偷開勳在心裡

但嘴上還是說...唉呀 那是因為我現在在這

所以妳們為了給我面子只能這麼說拉

姊妹饕很認真的一直點頭說

真的!真的!因為3場她都在

當然後續親友們跟新娘的媽咪

一進休息室 也都說著相同的話語

當下Maggie老師的屁股跟下巴

抬的可高的呢^_^累得我...呵呵

 

其實Maggie想說說~

有時技術不分地區性

不一定台北來的新秘老師就比較好

只是技術跟風格還有審美觀不一樣罷了

沒有好壞之分

但是對於妝髮這兩項很專業的東西

札實的技術跟面對各種問題的處理技巧

如果老師不願意放手教出去

有時真的是花錢也未必學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