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盈穎的笑容
尤其是開懷大笑的時候
真的好自然

盈穎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訂.結婚的日子
Maggie的檔期都已經早早被預約了
只能為盈穎服務結婚補請的日子
所以盈穎的訂.結婚跟補請
分別是由3個不同的新秘服務

不過在服務之前的溝通中
因為前2次(訂.結)的經驗
盈穎隱約的透露著對妝感跟造型的不安

為了能夠確切的了解
造成盈穎不安的原因
Maggie請盈穎mail之前訂.結婚所拍ㄉ照片
在看過照片後
知道盈穎為什麼這麼不安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的
Maggie只告訴盈穎~相信Maggie
當天請放心當個美麗的新娘吧
因為愛漂亮的事就交給Maggie囉

妝前照~


看看其他新秘做的妝感造型
就會發現原因真的很簡單

其他新秘做的



其他新秘做的


其他新秘做的


其他新秘做的


~Maggie Say~

在跟盈穎溝通的過程中
看到了其他新秘幫盈穎做ㄉ造型
Maggie只跟盈穎說
Maggie對於別人的東西不會做任何的評價
妝感跟造型沒有好壞
只有風格的不同跟適不適合
也許是新娘跟新秘之間的溝通不清楚或是不明確
盈穎擔心的這些問題
相信是可以透過專業的技術跟經驗來解決滴唷

Maggie幫盈穎做的白紗造型
因為是補請所以沒有蓋頭紗的問題
跟盈穎溝通過後
喜歡華麗感的盈穎
Maggie決定用頭紗抓出華麗的抓紗造型












至於盈穎擔心眼妝無神
不夠明亮深邃的問題
透過技巧的運用
呈現完美的妝感




敬酒造型~
華麗的羽毛搭配神秘的網紗
勾勒出優雅的宮廷風









送客造型~
甜美的娃娃頭造形








在服務完後
收到盈穎的mail
讓Maggie又有了更多開心的能量唷

hello Maggie:
我是4/11在新店豪鼎請你幫我服務的盈穎,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信給你,因為接著就馬上
出國度蜜月直到今天才回來. 我很高興在訂婚結婚補請三次不同的新祕中,
最後能夠找到你, 因為前兩次的經驗都有一些失望和落差,
訂婚的裝感和造型有一點老氣, 結婚的裝就如你看到的照片那樣,
眼睛整個無神還加上睫毛沒弄好
好在這些問題都沒有在補請的時候發生,
而且我媽媽的粧和造型也很棒,
我覺得那天媽媽很像明星呢,呵呵.
而且三位新祕中也只有你帶了助理來,
把時間運用的很完善,
可以感到你真的很用心.
那天不論是有氣勢的白紗還是粉紅禮服紗網加帽子
或是水綠色禮服加大波浪捲,我都非常喜歡,
讓我有當了公主的感覺,
我的朋友們都說那天給了他們三次驚艷呢!
另外,兩位伴娘也很高興你們也很大方幫他們加項鍊也協助化妝.
總之大家都很高興,而一切都很完美!
真的非常謝謝你和你的助理.
謝謝.

祝安好
盈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