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壁懸崖邊緣上的花
想要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莎士比亞~~無法控制的 愛

年輕的婉玲是個從香港嫁來台灣的新娘
雖然婉玲媽咪沒有特別多說些什麼
但每當媽咪靠近
Maggie總能感覺到媽咪一些些捨不得的沉默

Maggie總覺得為了愛
隻身飄洋過海的來到異地的新娘
是多麼的需要勇氣跟衝動
真的很佩服婉玲
愛情~讓人勇敢!!

跟婉玲服務多了一份親切感
可能是因為Maggie也會說點不輪轉的廣東話吧
聽著婉玲說著Maggie兒時的母語
真的好有親切感
讓Maggie想起離開很久的童年回憶~~~
而且每當婉玲想說一些不想讓外人聽到的話
就會用廣東話跟Maggie說著悄悄話
噓......秘密 呵呵

婉玲妝前照~



白紗造型~







宴客餐廳在基隆豪頂~








敬酒造型~
禮服是粉橘色的蓬裙
想做出甜美但又不失時尚感的味道
造型部分特別注重線條感的呈現


















送客造型~
婉玲說她喜歡帽胚
所以特地為婉玲準備適合的帽胚







俏皮的玩親親~





無關乎新娘之番外篇~~

工作花絮~下午茶

 
當天要服務的時間是早上11點左右
這個時間真是棒透了
不用早起還可以悠哉的吃完早餐
再開始工作
如果每個新娘都這樣該有多好阿
 
早妝的地點在長榮飯店17樓
化完妝
離開了17樓的房門
不囉嗦的直接按電梯上18樓
準備好好享受一頓輕鬆的下午茶

不過當天的助理艾容



得了很嚴重的支氣管炎
一整個老人咳
所以戰鬥力不佳~弱
完全浪費了.....下午茶
 
 
在我的占星老師的部落格中
看到這麼一句話
紀伯倫的詩說過       工作 是一種靈魂的領域
人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就是一種精神的招喚才有生命的意義
內在生命力的呼喚 變成了外在的表現  變成了命運
 
我喜歡我的工作紅心
雖然每次的工作都很辛苦
工作後的疲憊外人很難體會
尤其年紀慢慢大了
感覺內耗的很嚴重
但是心靈上卻很開心
特別是能夠在工作的空檔中
來杯我愛的咖啡咖啡杯
真的能讓我有幸福的 感覺歡樂派對
 
吃得飽飽的
很滿足的離開我的下午茶
又要準備開始晚宴的服務
只能說今天的工作行程一整個完美到爆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