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不尊師重道的感言--真心感謝 
留言人: 紫綺 
留言內容: 學習新娘秘書一段時間了,
好開心終於有了,些許的成果。
原先化妝只是一種興趣,一種愛美的表現。
但是現在才發現幫別人在人生中裝扮美麗,也是一種幸福。
女人真的需要裝扮,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美麗讓女人自己為自己帶來自信。也為自己帶來未來。
學習的過程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們最辛苦的Maggie老師,
常常對我說撐過就是你的了,加油!
謝謝您,Maggie老師!雖然我常常不尊師重道,
但是我的心裡真的真的非常尊重您喲!

Maggie Say ~
昨天看到紫綺的留言
感觸很深~

新娘秘書的課程其實真ㄉ不非常輕鬆
尤其看到學生為了做好一個造型
足足站了一整天
看了都覺得不忍心

彩妝.造型沒有捷徑
雖然過程是辛苦ㄉ是有挫折的
但是~
撐過了就是你的了.....真的

看著學生一批批的結業
最終能在新娘秘書這條路上
生存下來ㄉ
真的都是靠著一股勁兒
執著.不害怕的
堅持到最後
才能享受到甜美的果實
真的很佩服也欣賞這樣的毅力和態度

有的同學半夜睡不著
起來練造型練到到3.4點
有的同學為了拍作品集或是接case
不厭其煩的再三確認
做造型的所有細節.飾品的搭配
遇到任何問題總是第一時間
跟我溝通討論....

一切的努力我都記在心上唷
也等待著妳們
做好準備
跟新娘秘書這行業
來一場......美麗的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