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淚~
認真~這篇文章純粹是有感而發
不過收到來信卻是意外的收穫
如果妳是要催淚的話
妳的目的成功囉!!
至於搞笑的部分~
那可是為了妳們喔
怕妳們上課壓力太大
純屬配合演出滴唷^_^

叮嚀~
技術的追求是永無止境的
永遠也沒有登頂的一天
任何時候保持謙虛的心態
隨時都要有歸零的準備
才能享受每次超越自我的喜悅~朝著夢想勇敢往前飛吧

主題: 報告學習心得~
收件者: "Maggie"


Maggie老師:
  今日上去妳的部落格看了妳寫的"認真"~讓我有感而發的想說出內心的話~
在一開始我在網路上詢找一些新秘上課訊息~老天讓我有機會認識到Maggie妳,直到某一日和妳接觸,發現妳是一位上課認真+搞笑功力很強的老師....=‧=
在我第一次上課,認識子瑜~第一次和子瑜去吃午餐....
子瑜對我說:~妳是第1次報名新秘課程嗎?
我回答:是呀~在網路上找好久!覺得課程不錯也是我所須要的,剛好Maggie 也要開課!
子瑜:妳運氣真好,第1次就找到這麼好的老師~不像我之前去補習班...%$&%$^(講解過程中=.= )
聽到這句話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不枉費自己在電惱前看到"眼殘"
在上課的過程中氣份總是開開心心~雖然有些壓力但我想那也是我們的成長過程(也是必然的) 有壓力才有進步。
和妳一起出去實習~我覺得雖然要很早起(累到一個不行) ,但我得到的收貨真的不少,了解各種不同須求的新娘該作什麼樣的應對,也累積了實習的經驗,雖然不能說是全部可以自己應付所有新娘的須求,但和妳討論妳也表達了妳對事物的看法和想法讓我從中學習,更能體會這一行的偉大。
也謝謝妳分享一些妳的經驗、看法和討論 給我們作日後參考!
我想我和子瑜還有其他同學也會好好加油~
在這學習中的4個月~妳讓我們成長了許多,也給我們嚴厲和加油打氣!
最後也要跟妳說一聲謝謝妳給我這次機會,讓我找到我的興趣和目標!
我希望不會讓妳失望~大家共勉之~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