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7月底這個班結束了
子瑜問我會不會想念你們
說真的還蠻捨不得你們的
其實真的打從心底為你們感到驕傲
雖然我從沒親口對你們說過
看到你們的認真.堅持.努力
實習跟著我早出晚歸
1天趕兩場跑兩三個地方
累到眼睛都快閉起來
卻仍然撐到最後一刻
真的很佩服你們的毅力

還記得當初你們要來上課之前
我說過我對學生有一些態度上的要求
如果心態不正確或是態度不對
甚至還沒調整好的
我寧可不賺這個錢
也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真的不希望除了要教技術外
還要教學生做人的道理
大家都是成熟的個體
該用什麼態度還要從我這裡開始建立
那就真的~太累了

不過~你們真的很棒
沒讓我失望
相對的反而讓我從你們身上學習到一些東西
所謂教學相長
面對你們認真的態度
發現自己的腳步是不能停下來的
必須不斷的往前
才不愧對你們愧對自己
我喜歡~你們~
我喜歡~認真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