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麗寶貝~家瑋

個子小小滴
超QQ的ㄋ~
原本家瑋訂.結婚儀式當天
希望Maggie能服務
但是1/20的檔期
已早早被新娘預約了
所以就只能服務補請當天囉~
謝謝家瑋不嫌棄Maggie只能提供一天的服務
愛你唷^_^

家瑋妝前照~



家瑋補請的第一套禮服是大紅色的
通常紅色禮服會顯的比較成熟
這時造型的拿捏就非常重要

Maggie不希望紅色禮服
將家瑋可愛俏麗的特質掩蓋掉
所以用電棒做出可愛的捲度
將髮尾收起
做出流行的包覆式造型~



可愛自然的笑容~





造型中側拍~







粉色的禮服
Maggie搭配上有粉紅色玫瑰的小皇冠~



黃色禮服甜美的送客造型~





喜歡家瑋的笑容~
拍照的當時
其實正和伴娘們在說笑
同時要家瑋做出最自然的自己
家瑋式的風格~哈哈




家瑋當天請的攝影師~大爛
感覺大爛的拍照風格很特別
以下照片提供~
雙魚的海邊": http://www.wretch.cc/blog/DUpisces&article_id=5851839
攝影/DU典藏婚禮攝影 郭哲維(大爛)

妝前照~




宴客會場~



可愛的伴娘~
可愛的小熊~
小熊是新娘連夜趕工
親手做的唷~~





進場發小熊
大家都搶瘋了
很經典~~



送客啦~~



家瑋的爸比~ 我們說家瑋的爸比很帥ㄟ 家瑋說:我爸的屁股很翹喔!!! 回應 哈哈 看到照片就又high回那天去 那天踫碰跳跳超開心像party一樣 是因為非常信賴Maggie的手藝喔 (沒想到我的短髮也可以有多種樣貌 哈) ******************************************************** Maggie說: 我跟你溝通一下, 這個造型你要使用蝴蝶結還是皇冠? 其實我心裡想: 都可以阿, 反正都交給Maggie啦 ******************************************************** 我媽我婆我伴娘我朋友都很稱讚你的手藝 你記不記得, 連攝影師都稱讚咧 可惜我20號那天不能讓Maggie服務 呵呵 以後我跟我朋友介紹 我會叫他們早點跟你預約滴 還有 Maggie超直率的 我喜歡 哈 耶我是家瑋 於 February 6, 2007 06:00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