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看起來濕濕的,也很時尚! 搜略專業髮型師的上工必備傢伙

頭髮看起來濕濕的,就是很酷的樣子,服裝秀上的模特兒,如果想要展現很酷、很中性的樣子,可以梳個濕濕油亮的西裝頭、想要梳出一個乾淨光滑的馬尾,好像也要弄得濕濕的才好處理。(點此看夏日海邊髮型5技巧 )

Flux Collection髮型師Ting就超喜歡這種感覺的髮型,她說:「其實我很喜歡頭髮濕濕的感覺,我也鼓勵每個女生可以勇於嘗試各類型的頭髮。你可以在家裡先簡單梳理、或是抓一下感覺,如果覺得怪怪的,就去問你的髮型師,請他提供專業建議,不要只把髮型師當作剪髮的工具,要記得善用髮型師的諮詢。」


頭髮看起來濕濕的,也很時尚! 搜略專業髮型師的上工必備傢伙

打開Ting隨身必備的造型工具有:

1. 紅色長扁梳:我很喜歡這一把梳子,因為它的長度與寬度都很符合我的操作習慣,尤其它有半邊是寬齒、半邊是密齒,在做造型的時候,不論是刮蓬頭髮,舒順頭髮,只要換一下手勢,就可以輕鬆完成。我已經用掉幾把了,它壞了我還是要換一支一模一樣的才行。


頭髮看起來濕濕的,也很時尚! 搜略專業髮型師的上工必備傢伙

2. Bumble and bumble亮澤膏:這是Ting在香港買的,能讓頭髮呈現濕亮的感覺,不但光澤度顯明,髮質也不會過硬。她說:「這個真的很好用,最近六個月之內,我已經用掉好幾罐,在做藝人的造型,或是一般人,只要沾取一點亮澤膏,抹在髮尾,就能夠讓頭髮展現有力量的柔美感。」

Ting,有十年以上的美髮經驗。更一個對髮質很要求的髮型師,倒不是她要求一定要有好的髮質才能做出完美的造型,她說:「問我喜歡什麼,我就是很喜歡觸摸頭髮的感覺,用手指輕輕搓一搓,就能夠知道這樣的髮質可以怎麼做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樂樂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